鐙澤/高泰富隆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鐙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6年,地點位於桃園市觀音區,為專業木製品、棧板、智能棧板、木箱等包裝材料之製造廠,品質可靠,熱誠的服務,合理的價格,讓您的包裝再升級,歡迎來電洽詢。

棧板熱處理

鐙澤/高泰富隆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完整詳細的棧板熱處理服務。棧板熱處理是目前較常見的棧板消毒方式,主要處理過程是將棧板放置在專用的熱處理間中,將溫度加熱到56度以上並且維持30分鐘,藉此將木材中可能藏有的病蟲害消除。若您對我們提供的棧板熱處理服務有興趣,歡迎您主動聯繫我們,我們將會在第一時間為您服務。
鐙澤/高泰富隆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位於桃園觀音工業區,為專業木製品、棧板、木箱包裝材料之製造廠,致力於提供品質良好且具有優秀價格性能比的棧板熱處理服務,來滿足您的需求。同時藉由熱誠的服務以及合理的價格,讓您的包裝再升級。歡迎您來電洽詢,我們將會協助您找尋最符合您需求的棧板熱處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