鐙澤/高泰富隆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鐙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6年,地點位於桃園市觀音區,為專業木製品、棧板、智能棧板、木箱等包裝材料之製造廠,品質可靠,熱誠的服務,合理的價格,讓您的包裝再升級,歡迎來電洽詢。

木材加工、夾板

鐙澤/高泰富隆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迄今專業於經營木材加工夾板...等相關產品。我們擁有的除了對產品及工程的掌握熟練度之外,還有豐富知識以及無法取代的實務經驗,深獲各界的肯定,同時,我們也致力於以最實惠公道的價格,提供最無與倫比的產品,包括木材加工木板加工板材加工夾板加工...等。若您對我們提供的木材加工夾板有興趣,歡迎您主動聯繫我們,我們將竭力於為您服務。

OEM

木材加工買賣

(1)松木:有花旗松、鐵杉、南方松、紐西蘭松。
(2)南洋木:柳安木、柳安雜木、冰片木、櫸木。

Plywood Splint

夾板

夾板是以便宜的樹材將樹皮去除後以削鉛筆的概念削成薄木板(厚約1~2MM)再拼疊而成,表層再貼上較昂貴的木材薄片來做美化。

PS12224418

木心板

•木心板顧名思義就是以木頭為實心的板材。
•木心板總共有三層,中間一層厚的,上下兩層為薄木片。木心板中間是以實木條或較零碎的木塊拼接膠合,外層再以較美觀的木皮或是塑膠皮料來做覆蓋。
•耐重、耐壓、高穩定度承重力佳,不易彎曲變形。
鐙澤/高泰富隆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本著『以客為尊』的商業理念,致力於提供高品質且價格公道的木材加工木板加工板材加工夾板加工...等相關產品。一直以來,我們嚴格要求著【服務】及【品質】,就是希望能夠提供給客戶最好且最值得信賴的產品。若您正在尋找木材加工夾板等產品,那麼您找我們就對了!多年來感謝客戶們廣為相傳,我們未來會更加用心的來服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