鐙澤/高泰富隆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鐙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6年,地點位於桃園市觀音區,為專業木製品、棧板、智能棧板、木箱等包裝材料之製造廠,品質可靠,熱誠的服務,合理的價格,讓您的包裝再升級,歡迎來電洽詢。

中古棧板

鐙澤/高泰富隆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各式各樣的棧板相關產品供您選擇,包括歐式棧板中古棧板中古木製棧板美式棧板...等。此外,鐙澤提供的中古棧板服務區域也十分廣泛,客群涵蓋台中中古棧板台南中古棧板…等。若您對我們提供的中古棧板或其他棧板相關產品有興趣,歡迎您透過上方『與我聯絡』主動將您的需求傳達給我們,我們將會在第一時間為您服務。
鐙澤/高泰富隆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各類棧板相關產品,不僅品質精美,且相當具有實用性,同時,我們的品管也非常嚴格,產品行銷國內外深受消費者的肯定與支持。若您正在尋找中古棧板相關產品,那麼您來對地方了!歡迎您主動聯繫我們,我們將會協助您找到最符合您需求的中古棧板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