鐙澤/高泰富隆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鐙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6年,地點位於桃園市觀音區,為專業木製品、棧板、智能棧板、木箱等包裝材料之製造廠,品質可靠,熱誠的服務,合理的價格,讓您的包裝再升級,歡迎來電洽詢。

中古木製歐規棧板 80 x 120

鐙澤/高泰富隆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中古木製歐規棧板 80 x 120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中古木製歐規棧板 80 x 120產品服務。我們提供中古木製棧板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SP80120E

歐式棧板80 x 120 CM (EUR)

歐盟國家指定其樣式為進出口棧板專用樣式,包含各式的棧板,歐式棧板適用於多種產業,承受重量範圍可達3噸。
鐙澤企業提供品質優良棧板、棧板價格合理。
歐式棧板有各式尺寸供選擇,出口使用或倉儲置貨皆宜,若需特殊尺寸歡迎來電洽詢訂製。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中古木製歐規棧板 80 x 120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