鐙澤/高泰富隆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鐙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6年,地點位於桃園市觀音區,為專業木製品、棧板、智能棧板、木箱等包裝材料之製造廠,品質可靠,熱誠的服務,合理的價格,讓您的包裝再升級,歡迎來電洽詢。

木棧板、膠合棧板

鐙澤/高泰富隆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位於桃園觀音工業區,為專業棧板膠合棧板木棧板之製造廠,致力於為台灣和國外拓展業務的公司提供一系列木棧板膠合棧板相關產品的服務,品質可靠,加上熱誠的服務以及合理的價格,讓您的包裝再升級!此外,鐙澤/高泰富隆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棧板涵蓋廣泛,包括桃園木棧板觀音棧板台南棧板南部棧板台中棧板...等。歡迎您主動來電洽詢或訂製符合您需求的膠合棧板相關產品,我們將會有專人在第一時間為您服務!
鐙澤/高泰富隆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專業的木棧板膠合棧板製造商、供應商及出口商,以最實惠公道的價格,提供最無與倫比的木棧板膠合棧板棧板相關產品。若您對我們提供的膠合棧板有興趣,歡迎您主動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會協助您找尋最符合您需求的產品。建議您也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來對我們提供的產品有更進一步詳細且清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