鐙澤/高泰富隆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鐙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6年,地點位於桃園市觀音區,為專業木製品、棧板、智能棧板、木箱等包裝材料之製造廠,品質可靠,熱誠的服務,合理的價格,讓您的包裝再升級,歡迎來電洽詢。

中古塑膠棧板

鐙澤/高泰富隆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網狀、塊狀以及各種不同大小的中古塑膠棧板塑膠棧板相關產品,不僅品質優良、且相當具有價格競爭力,同時也可供出口或倉儲置貨使用。若您對我們提供的中古塑膠棧板有興趣,或者您需要訂製特殊尺寸,歡迎您來電洽詢,我們將會提供給您最符合您需求的中古塑膠棧板塑膠棧板相關產品。
鐙澤/高泰富隆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您最經濟實惠的中古塑膠棧板價格,並且為您運送至目的地,也可依客戶實際需求生產不同尺寸的中古塑膠棧板塑膠棧板相關產品,同時,我們也透過工程師及設計團隊的不斷努力,研發出滿足您不斷求新需求的良好產品。歡迎您上線洽詢及選購,建議您也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